最近~熊媽真的是宅到不行~~~


生活,就像我上海同事說的"兩點一線"


--->如果你暫時找不到我,我若不是往公司的路上,就是在往回家的途中


仔細想來,這真的是很乏味的生活吧!!!


 


一直想帶寶貝跟爸媽一起出去走走!


想了又想,不能太遠、也不能近到像是去散步;


跟大熊討論了兩晚,最後決定了去埔里的紙教堂走走看看~~~



鏘鏘~熊寶先跟大家say hi 吧~~~




現在才發現,我都抓著熊寶的右手在拍照!!!


你"砍砍" 寶貝都一副狀況外的樣子




還是跟外公外婆一起拍照比較自在吧!!!




跟爸爸一起拍照時,比爸爸還會看鏡頭咧~~~



天氣,實在好到爆炸的熱!!!


不約而同的,寶貝跟阿公都載起了帽子~~~這兩位,可是我最愛的男生名列前三名咧



 


外面,太陽實在大到不行,好蔚藍的天空及大朵大朵的雲~~~




所以還是到室內比較涼爽些!!!


由於入門票是可以抵消費的,所以我們就開始到處走走看看,


瞧瞧有什麼新奇有趣的東東~~~


 


襪子娃娃<--熊媽手不巧,所以只能羨慕別人的巧手,可以製作出這麼口愛的娃娃!!!



販賣部員工出入小門的彩繪,這青蛙實在是很 Q... 所以拍下來了!!!




還有間小藝品店~~~有賣許多精緻的小東西喲!!!






走走逛逛了一陣,寶貝的臉都紅通通了!!!


最後,還是決定來消暑一下,喝個飲料,再加點寶貝也能吃的鬆餅~~~



哇~這排隊的人潮~~~真的是熱翻了!!! 大家幾乎都是點冷飲居多~~~




才六個多月大的寶貝,現在也懂得大人的食物是美味的!!!


你看他的手手,正蠢蠢欲動的想偷襲鬆餅咧 哈哈~被發現了吧!!!多專注的眼神呀~~~



 


 


後記:


去埔里的路上,寶貝一直東看看、西瞧瞧的看著窗外,整路都開心的不得了;


回程的路上,玩累的他就枕在我的手上睡著了;


看著他熟睡的臉,覺得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