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婦幼嬰品店的DM,總引不起我多大的興趣!!!


頂多,就是看看牙線、保健藥品有沒有SPECAIL 的折扣~~~


叫的出來的店名,真的沒有幾家!!!


但現在的我,可是如數家珍的咧~~~丁丁、樂兒屋、寶齡、媽媽寶寶、金寶貝、藍印子--- 等;


那裏有優惠就往那裏採買,哪裏有贈品就往哪裏衝去換~~~


一整個很"婆婆媽媽"有撿到便宜的心態!!!就像上週一那天,剪了截角去丁丁換了二片尿布,就可以讓我開心了好一下下了!!! 連作夢都沒想過自己也會變的這麼的~嗯~愛free的好康!!!


但隨著懷孕一直到了中、後期,除了開始買baby的衣物<--mothercare 的包屁衣跟睡袍是目前我的心頭好,希望baby 會穿的舒服又可愛


我現在已經開始在採購寶貝的用品了!!!


奇哥的奶瓶、西川屋的紗巾毛巾、NAC NAC的洗澡香皂、泰爾茂的耳溫槍、


金好奇的NB尿布 ~~~ 等,感覺到還要買的東西有一堆堆!!!好像怎麼買都不夠咧~~~


天呀!!!準備要放BABY用品的拉屜,都已經快爆破了,我居然還這麼的覺得~~~


 


懷孕之後,變的很不喜歡照相,因為臉大、肚子大、腿也變粗了許多!!!


那像有的媽媽還會每個月記錄肚子的大小、跟身型的變化!!!


還會去拍孕婦的沙龍照咧!!!


是誰說懷孕的女人最美麗,我可是每次一站上體重計就心驚驚咧~~~


謝謝大熊,還是很認真的每次都催眠著我說:


你沒有胖~真的沒有胖~~真的沒有胖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