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飛快~~~與你相識已經滿六年了~~~

認識你的這些日子以來,與你共同創造了好多好多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


 


這張,是你陪我去看牙醫時,為了排解我那緊張的情緒,用你新買的照相手機一起合拍的照片!



這張,是你帶著我一同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一起去我最愛的北海道及熊牧場~~~


 



這張,是你帶著我去清境農場,一起去看羊咩咩脫衣show~~~



這張,是你帶著我去翡翠灣的愛情海溫泉館~~~



這張,是你帶著我去熱到爆的菲律賓佬沃~~~



這張,是你帶著我去市政府廣場前,參加跨年倒數的活動,去感受人擠人的氛圍~~~



這張,是你帶著我去九份的老街,感受那綿綿細雨~~~



這張,是你帶我去勝興車站及大湖採草莓~~~



這張,是你帶我去新社的薰衣草森林,一起敲著祈願鐘~~~



這張,是我們一起去中社花市參加公司的烤肉聯誼活動~~~



這張,是你帶我去新社看的花海~~~



這是,你帶我去富田花園農場,去看偶像劇拍攝的場景~~~



這是,我們第一次坐上美麗華的摩天輪~~~



這是,我們一起同遊的新社莊園古堡~~~我超愛那邊的view的~~~



我們,也到了高雄的夢時代,坐了有三麗鷗家族圖案的摩天輪~~~



我們也一起去看高捷美麗島站的彩繒玻璃~~~



我們,也一起去潭雅神單車道騎自行車~~~



再一次去到勝興車站~~~



我們也一起去了綠葉方舟~~~
 



也再一次去造訪清境,去住白熊屋民宿一起過生日~~~



 也一起去清境看那好近、好大朵像棉花糖的雲~~~



也一起去千葉吃火鍋~~~



也一起去中台禪寺~~~



再一次造訪夢時代,一起去看柏靈頓寶寶熊~~~



一起作丟臉的事---拿謝籃去7-11買思樂冰當購物袋~~~



一起去體驗一生一次的婚紗照~~~



接著,我們訂婚了~~~ 邁向下一步~~~



緊接著,我們結婚了~~~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邁進~~~



你也帶著我去捷克跟奧地利渡蜜月~~~




一起感受異國不同的風景、人文~~~




也親眼看到奧地利哈斯達湖區的美不勝收~~~這是跟你一起看到的湖光山色~~~



往後,我們還有無數無數的六年要一起渡過~~~


Lucky 7 Start ... ... 老公,I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