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大熊兩天都得上班~~~


所以,我就留在台中啦!!!


 


工作了一星期,身心都很疲備!!!


除了工作量變大的關係之外,也加上自己對自己新的一年的期許!


總之,就是一整個的無法放鬆啦~~~


 


今天,一整個呈現"放空"的狀態,想睡就睡、想看電視就看、想吃什麼就吃!


不作什麼正事的狀況下,完完全全的在放鬆~~~


不知不覺,一天又過去了!!!


 


晚上,快十點時,大熊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剛忙完下班,正在回家的路上!!!


還跟我說,他在7-11有看到我很喜歡的東西,之後會準備好拿給我~~~


喔~我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在這麼忙碌的一天之後,還會想到我喜歡的東西!


 


如果可以,真想馬上就看到你!  突然就變的---好想好想、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