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 熊熊結婚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老實說,自從渡完蜜月開始上班,恢復正常的生活,


已經有點忘了當新娘那天的種種了!


直到,接到婚攝的作品,回味著當天的流程跟一切的一切~~~


最初的那份感動,又重新回到了我的心中!!!


跟各位好姐妹們分享~~~


 


前一晚就下塌的桂田酒店



我的白紗~~~超美麗又有質感的白紗





 


時間差不多了,新秘 Jenny老師來幫我上粧~~~



媽媽不時進來探看~~~ 關心著我上粧造型的進度!!!




媽媽幫我拿白紗禮服進來~~~  要跟Jenny幫我換上!



外面正沸沸揚揚的在談論待會新郎迎娶的闖關問答題目~~~




趁著Jenny幫媽媽上髮捲的空檔,我也溜出來聽聽他們討論的闖關問答題目~~~


這時已換上白紗了,但頭髮還沒弄好~!!!聽到她們想出來的問題,一整個叫我開心



進來弄最後的造型了!!!







 




 



這時,老公也到了桂田~~~




準備來迎娶~~~



姐妹們在門口擋駕~~~



要老公回答問題~~~



 



這時,我在房間內等著~~耳邊聽著門外歡欣的熱鬧氣氛~



好不容易,老公完成了重重考驗~~~



終於的終於,可以開門了~~~




隨後,拜別父母~謝謝我最愛的爸爸跟媽媽



讓爸爸跟媽媽幫我蓋上頭紗~~~




要出發了~~~






準備要丟扇子~放性地~




 


照片太多了~~~ 待我整理整理再跟大家分享啦!!!


未完待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