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Why Why? 夢時代在高雄不是在台中~~~


吼~~~ 什麼不送居然是送柏靈頓寶寶熊的相關系列贈品~~~ 


吼~~~連購物提袋上都有寶寶熊的圖片~~~ 吼~~~


 


到處都有寶寶熊的蹤跡~~~ Give me Five~~~ 哎呦喂呀~~~熊熊我愛你~~~


消費滿300元送一點~~~


要不是為了要換我的寶寶熊提袋,這集點貼紙,我還真想留下來收藏咧~~~


喔~~~I.O.U. 熊阿飄出動中~~~



還有還有,有特大隻的寶寶熊的抽獎活動,每滿一千元就有一次抽獎的機會~~~


可惜呀可惜~~~活動前幾天已經結束了,下面的這幾隻呀~~都已經名熊有主



 



 





抽到的冰友們,要好好愛惜牠們喔~~~


 


後記~~~這次去到高雄,心裏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看到很多人都為了世運而忙碌~~~看到高鐵、高捷及飯店的許多工作人員、警察在忙著!


環境也變得很有規劃及整潔!外語的標示也更多了~~~


 


週六晚上住的飯店,我們那個樓層就住著好幾位匈牙利的選手!個個手長、腳長的~


那個睫毛喔!長到個翻~~~眨眼之間,趴搭趴搭的~~~超美的啦!


週日早上下去餐廳吃早餐時,我居然有錯覺是我在國外~~~因為,放眼所及的,都是外國人咧!


有烏克蘭的、法國的、匈牙利的 --- 旁邊還坐著三個香港人在交談,哇哇哇的在講廣東話!


別以為我那麼利害,因為他們都有穿選手服,上面有繡國家名~~~


廣東腔是聽出來的~~~ 


台灣加油、高雄真棒~~~ 我們也有舉辦大型世界運動會的能力了~~~


接下來的聽障,我們是亞洲國家第一個辦的唷~~~


繼續加油、繼續前進~~~讓這世界上的人,更多人知道我們  "TAIW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