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的好朋友Camry拿了一個扭蛋送給我


其實,我是一直到打開看的那一刻,才知道他送我的是"轉"Kitty;


而不是什麼"轉"Kitty~~~


難怪當初我問他會轉"印"出什麼圖案時,他一臉"疑惑"的表情!


這組轉運Kitty,一共有六組造型;


Camry送我的是Peach(桃子) Kitty ->測"戀愛運"的!


其它還有蘋果Kitty->測"勝負運"的;橘子Kitty->測"行動運"的;


哈蜜瓜Kitty->測"健康運"的;葡萄Kitty->測"勉強運"的;


還有還有檸檬Kitty->測"金錢運"的~~~妙吧!!!



在轉盤裏面放了五個桃子跟一個水晶色的Kitty,依你把它們轉出來的順序,


來測你的戀愛運唷~~~


桃子、桃子、桃子  ---> 0%


桃子、桃子、Kitty ---> 30%


桃子、Kitty、桃子 ---> 60%


Kitty、桃子、桃子 ---> 100%



偶爾玩玩,趣味一下~~~


作為小擺飾,也蠻cute !!!   


CAMRY, 謝謝你啦~~~這禮物,我還蠻"甲意"的~~~


 


P.S. 你問我,為什麼Camry要叫Camry是吧?


        因為我們Camry大哥,自去年下旬,就說要買一台CAMRY,


        一直念到現在, 連個影兒都沒看到! 那天見面時,又問了一次!


        這次,他可是"斬釘截鐵"的說,


        年底一定會買~~~這次不黃牛了!!!


        所以,從那天起,他的名字就被我叫成Camry!


        以後每次見面,決定都這樣叫你!!!


        在心理學來說,這就叫"比馬龍效應"---


        心裏想著、朋友再幫你加強信念~~~


        今年年底若再讓我坐不到你的豪華CAMRY!!!


        嘿嘿~~~小心,我再幫你改綽號/小名


        --->就叫 "Camry狼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