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停留在狸小路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又20分鐘~~~


所以在趙桑推薦的六丁目小店買完了"日高馬油及昆布"、"備長炭飯匙"


及一些北海道限定的土產後!!!


緊接著就衝到三丁目的藥妝店----買東西了!!!!!


Kose 、Sofina、Kanebo、Shisedo & DHC ----等,在這邊都買得到!!!


你可以開始想像一個女生,拿著每一樣在台灣有賣,


而本身也在用的保養品及維它命包,在狂按著計算機~~~


哇,這個是台灣的一半價格,那個是台灣的八折價格再加一拖拉庫的贈品!!!


一直一直往推車裏放~~~


不知不覺就花了2萬7千多塊的日幣!!!!!


我咧!!! 我們家大熊都說我可以批貨回去賣東西了~~~


這這這~~~~~~ 好像說的也是!!!


結帳時,小姐還拿了 "一堆的SAMPLE" 給我!!!


說一堆,真的不為過喔!!!


有乳液、卸妝油、化妝水、精華液、吸油面紙-----等!!!


份量一點都不小氣~~~~~唷!


我想,今年百貨公司的化妝品節,我必定缺席了!!!


 


*買吃的、當地名產土產-----五、六丁目;


*藥妝店---三丁目


呀!!!其它的,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那天,我就沒走出過三丁目的藥妝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