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一段纜車上山後,就到了熊牧場了~~~


哈哈,依照慣例,當然要跟招牌熊照一張囉!!!


證明我在3月30號,到熊牧場一遊~~~~


 


哇!!!下起雪來了,戴上帽子,再來一張~~~


 


來到了熊熊的餵食區,往下一看~~~哇!!!好多熊喔!!!


 


我是前三名衝到餵食區的!!! 熊熊們都注意到我們手上的熊餅乾了!!!


朝著我們這邊看過來~~~~~



有的熊熊還站了起來~~~吐著舌頭!!! 想著熊餅乾的美味!!!  


 


我在看你喔~~~給我個餅乾吧~~~


 


來嘛~~~給我個餅乾吧!!! 我可是費了一些勁才爬上架子的喔~~~


左顧,誰要給我一些餅乾嘛???


 


右盼中~~~ 誰要給我餅乾咧???


 


哇!!!餅乾來了!!! "張大我的嘴" !!! 我是一定要吃到的!!!!!


 


我也要!我也要!揮揮手~~~看我這邊~~~也丟一顆給我嘛!!!


 


看我使出絕招~~~四腳朝天加拜託!!! 我也要餅乾啦~~~~~~看我看我!!!


 


這是餵食區的下一層~~~可以跟熊熊近距離的接觸!!!


只隔著鐵欄及一片玻璃!!! 雖然有點霧霧的~~~


但你可以近距離的感受到熊熊的"大隻"~~~~~~


 


說真的,還有些想摸摸看~~~ 我特愛棕色的熊熊!!!


 


你一定覺得奇怪,這裏隔著玻璃,要怎麼餵食熊熊們呢?


答案在照片中間下方的鐵管!!!把熊餅乾放在鐵管中間的凹槽~~~


然後像打彈珠台一樣,把餅乾彈出去到另一邊!!!


熊熊就吃到了!!!


瞧瞧我身後的這隻,還"側躺著"等我彈餅乾過去咧~~~


真是一隻"大牌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