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寶的1Y.+18D.

熊寶的1Y.+21D.
熊寶的1Y.+23D.



熊寶的1Y.+1M



熊寶的1Y.1M.7D.



熊寶的1Y.1M.10D.


每天的生活,就是起床、上班、下班、回家帶小孩、睡覺~

~真是乏善可陳的日子呀~

在熊寶一週歲後,熊媽我竟開始無時無刻都在關心他起身行走的進度;

莫怪熊媽我急,而是每次推熊寶出去趴趴走時,總有無數關愛的眼光及言語詢問:

怎麼還是推推車、怎麼不讓他自己下來走等等,諸如此類的話;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後來實在是被鄰居一個小我們家熊寶14天的小小朋友,

在我面前表演蹲了站起來 穩穩的往前行走後,我才突然的緊張了起來!

我們家熊寶小朋友的進度,怎麼會慢了一些呢?

為了這件事,還上網爬文了許久! 有的小朋友一歲不到就會走了,有的卻是一歲半之後才會~

為娘的我,就開始了我關注”+”關愛的日子~


一開始,要熊寶走路,他都故意軟腳往地上坐,故意讓你沒辦法牽著他的手練走~

熊寶的1Y.2M.


真的讓人有些發火~ 總是站起身來,走沒兩步就軟腳改坐在地上,再用爬行的方式前進;

慢慢的一週過去,他開始會試著扶著東西(椅子或桌、櫃)站起來,






走個兩、三步就往阿媽或我的身上撲遇去;一次兩、三步,再來四、五步~~~

後來就可以一次走個十幾、二十步了~ ~ 超開心的啦!!! 灑花中~~~


 




現在,已經可以一直一直走了,只要他願意,他可以樓下走完換樓上、

樓上走膩換樓下;客廳玩完換房間、房間玩完換廁所跟廚房(~雖然熊媽跟外婆都不准去的)


但,他就愛這味~ 愈叫他不要去的地方,他愈愛~ 大人就得一直跟著,以免發生危險>_<


可能是為了維持平衡吧,走路時,熊寶總是兩手都舉高高~

活動量也大大的增加、忙著走路、爬上爬下、玩大阿姨的東西、看廣告~

現在的熊寶,也是很有意見的咧~ 常常指東指西的表達想法(其實是指揮大人吧~)




每次到樓上,就會指著電視要你開機;坐在他的小車車上,還會指揮你方向,要你向左、向右走~

抱他在身上,他也愛指往他想看、想摸、想到的地方,下指令給你~

若你意會了他的想法,前往他要去的地方,他就抱以熱情的笑容回應你;

真是讓人好愛好愛的小傢伙呀~(~)










目前小白8+2 (兩上排小犬齒正微微探出頭中) q^_^p




Baby,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