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媽我承認,我一直在發懶一直拖著熊寶的成長記事沒寫~


每每都只有在FB寫個當日(當下)發生的記事,就當有FOLLOW~~飛踢~


 


噹噹噹噹噹~我的熊寶兒,已經跨過一歲的階段了!


從一開始的 抱著à爬著à站著à到現在偶爾敢 放手走~三步


已經從小BABY晉升為小幼兒了~


也開始可以有簡單的溝通、有著互動的回應、也可以開始打扮了~~~


 


這是前一陣子,第一次帶他去剪頭髮,一剪完回到家的照片~


很酷帥吧 ß請原諒一個當媽的自戀


 



 


老實說,熊寶不哭鬧時,真的是一個型男幼兒來著~  路人O.S.:那有小孩不哭鬧滴~


話說,第一次帶他去理髮時,我的媽媽包裏還準備了熊寶愛吃的餅乾、飲料加小玩具,


必要的時候,熊媽已有心理準備要抱著他坐上理髮椅來固定~


沒想到,我們家寶貝,看到窗外嘻嘻哈哈在玩樂的小朋友再加上美髮師養的兩隻小鳥,


就讓我們寶貝的注意力完全被轉移~順利的理完髮~


完全沒有像有些媽媽講的,大聲哭鬧加抵死不從的麻煩跟困難~


~寶貝,媽媽好愛你喔~來,媽媽親一個~


 


這一年來,謝謝熊寶外婆不分日夜的悉心照顧,才能讓寶貝健健康康的持續成長~


即使,大人們的手都抱到抖了、腰都酸了;但,熊寶仍是我們兩家的大大大開心果!


 


~1Y.15D.~


目前小白有八位成員、80cm/12kgs、會拍手跟拜託(或拜拜)、也敢放手走兩到三大步了、


會說媽媽、爸爸、ㄋㄟ ㄋㄟ、姨~、ㄣㄣ、嬤嬤~ (不過還不會叫阿公,阿公淚奔中~~~)


還會學貓叫、愛聽哥哥爸爸真偉大這首世界名曲~


最愛坐阿公跟爸爸的車車還有手推車到處去玩玩,看貓貓狗狗跟花花車車~


最愛阿媽煮的賓仔骨高湯煮紅蘿蔔吻仔魚加蒜頭稀飯跟熱的薑汁豆花跟魚湯~


也愛洗香香跟洗頭~ (熊寶:我是個愛乾淨的小朋友喔)


超愛坐在螃蟹車上一路高速狂飆+衝撞紗門~ (熊寶外公:門我已經修理過了,再壞掉的話就要跟熊寶爸請款了>__<)


也愛看電視廣告跟MOMO/YOYO~眼睛直盯+身體一起扭動~(熊媽:寶貝HOLD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