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媽只能說一句話:小寶貝的衣服實在是太容易使人著迷變的失心瘋+滑手~~~


才不過短短不到十分鐘的空檔,就可以讓我拋出錢包,結帳打包回家的英國M牌系列的衣服!!!


實在是太對我的味兒了!!!


有在Follow的冰友們,會發現熊寶自出生以來的包腳衣、包屁衣、家居服,都有M牌的身影!!!


實在沒辦法,那低調中的高調~~~滿版的印花、條紋的魅力、素色的簡約,實在是熊媽心頭首選的愛牌呀!!!


 


上週手滑敗的M牌2011秋冬新款家居服二套四件組(二上衣+二長褲)!!!


這次的斑馬系列,真是可愛極了!!!


這是其中一種穿搭,這次先配穿的是我最愛的滿版~滿版~滿版~


雖然這次的斑馬圖案不大、顏色又清淡,但還是深得我心呀~~~哈~~~




寶貝又在爬爬~攀攀~站站~滾滾~翻翻了~~~


我爬、我翻~~~


熊寶的O.S.:哈哈~~~媽媽,你抓不到我吧!!!


寶貝在床上玩樂翻滾的時候,實在很難拍照~~~老是拍到模糊晃動的照片~


只好商請熊寶外婆來幫忙"固定"住一下寶貝,讓媽咪好好的拍拍先!!!


後來,把寶貝放進小床;


一開始,熊寶有些放空!!! 無神~~~飄飄飄~~~


後來,熊寶外婆開始逗熊寶貝~~~


又是拍手~又是製造音效的~~~引起熊寶的注意!!!






你瞧瞧,寶貝笑的多麼滴開心呀!!!


熊媽只能說:阿媽的魅力,熊寶無法擋~~~




笑的連"哈麥齒",也出來見客了


 


媽媽拍完照,寶貝也累了~~~再強的電力也要沒電、要充電了啦!!!


阿媽拍拍睡覺了!!!



熊寶,媽咪愛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