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FB 後,格子就長草了!!!


其實,也沒什麼人會來我這格子逛逛、晃晃~~~


熊媽也沒什麼責任感的,就直接是在FB 來udpate了~~~


混~飛踢~~~



一轉眼,熊寶小朋友已經十一個月又六天了!!!


說是一轉眼,也是每天每天的這樣辛苦的帶他、跟著他的腳步成長!!!



隨時都有超級宇宙無敵可愛的表情出現~~~ <--請原諒熊媽的自戀



現在站的也很穩了,有時也會"假敖"的放單手、放雙手移動腳步~



雖然,熊媽口中念著,不要太快學會走路,不然家裏的東西會被挖的天翻地覆^_^?



但熊媽我,還是心裏一直雀躍著你的進步及想要學習的動力~



熊寶的小白七號也出動了~


偶爾拿餅乾給你吃,來不及抽回的手指,也常被你咬到~



雖然,我老是痛的哎哎大叫,但媽咪我,心裏總是暖烘烘的開心!!!



照了有上千上萬張的照片,總難得照到幾張是我們母子倆一起看鏡頭!!!


而這張,雖然熊媽素著臉,凸著肚腩~但媽咪還是好喜歡這張的我們~~~



最愛看你笑的樣子,你的小小小梨窩跟小小白們,讓你更可愛了!!!



熊寶外婆,真的謝謝有你,幫我照顧寶貝~~~


讓我上班沒有後顧之憂~


我跟熊寶都愛你喔~啾~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