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晚上家裏好熱鬧喔~~~小阿姨也回來了~~~開心~~~


阿媽準備的烤肉,看起來好好吃喔~~~


只可惜,我只能吃牙牙餅乾~~~>_<~~~




 


大阿姨~~~你什麼時候回來呀!!! ??? 大家吃著烤肉,都有想到你喔~~~


八個月的我,也會坐了喔~~~


也會爬爬跟抓抓~~~


更是愛拿東西來拍拍~~~


對什麼東西都好奇、都要參與~~~


可愛的表情也多的不得了咧~~~


 


你說是吧~~~



 


你看看~我也學會自拍了喔~~~


酷酷的也來一張吧~~~



每次阿媽抱我,我都宇宙無敵超級開心的啦~~~


熊媽O.S. :千萬別讓阿媽看到這張蛤~~~要不然她會叫我CUT掉,以免她知道大家看到她的飛飛頭毛唷~~~



 


熊寶跟媽媽,在這裏祝阿公阿媽爸爸、各位帥哥叔叔伯伯及漂亮阿姨姐姐們~~~


中秋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