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時間到了,我要出去"桃桃"(台語)啦!!!


阿公跟阿媽喝喜酒去了,今天是誰帶我出去玩玩呀???


 


今天是媽媽推車車,陪我散步唷~~~


走的路線還是跟阿公跟阿媽帶我走的一樣~~~


只是偶爾有貓貓經過~~~有小烏在樹上唱歌~~~有時有微風輕輕掃過落葉~~~


但,我還是好喜歡每天的散步喔~~~


媽媽為了我最愛的散步,真的豁出去了~~~沒有穿長袖防曬又露出肥肥的手臂~~~


熊媽O.S.:我的贅肉,有一部份是誰造成的呀~~~


也謝謝幫我們拍照的小阿姨喔~~~


沿路跟媽媽談天,媽媽才能在外面陪我散步那麼久而不無聊


 


糟糕~~~我的小白們讓我牙牙好癢!!!先咬車車的桿子止癢先吧


 


阿公跟阿媽喝完喜酒回來了~~~


 


阿媽抱抱~~~



開心開心~真開心~~~




 


 


 


寫文章的此時此刻,熊寶阿公正在住院~~~ 希望老爸身體快點復原、快快好~~~


趕快康復回家~~~我跟熊寶都在家等你回來喔!!!


老爸,我愛你~~~


熊寶也說:阿公,我也愛你~~~快回來陪我玩玩跟散步"桃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