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熊寶~哈~ 我今天來到台南阿媽家過端午節喔!!!


雖然我還不能吃粽子,但我有用笑容跟洪亮的哭聲,幫阿公、阿媽、爸爸跟媽媽的粽子加料喔~~


 



這是照顧一夜認環境而睡不安穩的我的媽媽!!!看得出來她累累的喔!!!



這是那位說:我也要跟兒子拍照的爸爸~~~




~~~爸爸說:今天也是媽媽跟爸爸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七年前的今天,爸爸跟媽媽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吃飯~~~


沒有七年前今天的相識~就沒有可愛的熊寶我了吧~~~ 哈哈~~~


今天真是挺重要的一天!!!!!


親愛的爸爸、媽媽,祝你們七週年快樂喔~~~啾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