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大阿姨咧??? 我好久沒看到她了咧~~~


 


日子過的飛快!!! 熊熊寶貝已經四個半月了!!!


愈來愈多的互動、愈來愈多的表情、愈來愈來的反應!!!


雖然有時也是會"番"一下、"盧"一下,但大部份的時候還是很古錐的啦~~~


 


這個星期,大熊有來台中!!! 趁這個機會,幫他們父子合照一下!!!



有像嗎??? 這對父子??? 越來越多人說寶貝長的比較像爸爸了~~~


好啦~~~ 身高跟反應像我的話,我可以勉強接受一下!!!哈哈哈~~~


 


每次都間隔一段時間才相見的父子,你以為他們的感情真的都那麼好,


隨抱隨即可以開心的入鏡嗎???


~~~


PART 1....  爸爸開心的抱抱、寶貝還在狀況外~~~  一切風平浪靜、海闊天空呀~~~


                      氣氛一片祥和中~~~



 


PART 2. ... 奇怪了,阿公在這裏、阿媽在那裏、小阿姨在這邊、媽媽在那邊!!!


                     到底是誰在抱我呀!!! 寶貝正納悶中~~~



PART 3. ... 是誰? 到底是誰在抱我??? 阿媽快來救我呀~~~我看不到!!!


                     啊~~~ 誰快來救我!!! 不然,我準備要哭了喔!!!


                    臭媽媽,你還在那邊一直狂拍照!!! 快點啦~~~我真的要哭哭了啦!!!             



 


 


同場加映~~~ 寶貝寫真照~~~ (別誤會,沒露點的啦~~~哈!!! 是誰想太多的啦!!!)


主題是"阿妹的新歌"    吼~~~~你想不出來喔~~~ 切~~~


你在看我嗎???









到底是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