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的哭點很低~~~動不動就很容易掉下眼淚來!!!


沒想到,當了媽之後,哭點更低~~~


看到新聞有小朋友被家暴、被虐待的;


失業的父母為了子女的學費或寶寶的奶粉去搶劫的;


意外事故造成家庭破碎的~~~


我的眼淚都會馬上流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當了媽之後,當感觸很多事情時,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我的寶貝!!!


 


記得,前天下午,老公打手機給我,我當時在忙,沒有接到~~~


後來回播時,老公說:你知道了嗎? 日本有強烈地震8.9級咧,還引發海嘯,聽說災情很嚴重!!!


正忙於工作的我,在掛上電話猛一回神之後,


馬上點進Yahoo奇摩去看即時新聞,才看到相關的報導~~~


心情超超超沉重的!!!!!


這也讓我想起921時,我人身處在埔里市區,當時的震度及天搖地動,


直至今天,我還餘悸猶存!!!


 


心裏真的深深的覺得---人能平安、一家人都能生活在一起,就是最大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