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產假結束到正常上\下班工作之後,跟寶貝相處的時間,大大的縮短了!!!


由於,現在專案的工作量比較繁多,都沒辦法準時下班~~~


還好有娘家爸爸跟媽媽的協助,才能讓上班的我,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也許,我這樣的講,會讓人覺得有些誇張!!!


我常常在忙完一天的工作量,下班之後~~一看到寶貝,可愛的睡臉或哭鬧的表情,


就會覺得今天的疲累少了一大半~~~


兒呀!媽媽這麼辛苦的工作,也是為了你的奶粉錢、


尿布錢及存你的教育基金呀~~~哈~~~這樣一講,熊媽我又好像現實了起來!!!


 


現在的熊熊寶貝,會咯咯的笑、


也會啊嘸嘸~啊嘸嘸的發出聲音跟我們對話~~~



有時,也會假哭、撤嬌一下~~討討抱抱~~~





有時,好像若有所思的,在想什麼似的~~~


沉思中~~~



 



一會兒又安靜的像個乖小孩~~~靜靜的看著你!!!




一會兒又表情誇張的像得到第一特獎似的~~~



 



有時,又好像很懂個什麼勁的,用笑容回應著你的問題~~~


熊媽問:今天乖不乖呀~~~


寶貝用微笑回應著~~~~~~乖~~~~~~



 


 


你看看~這手勢~~~像不像在拍廣告呀!!!


熊媽一直自我在陶醉中~~~



熊寶的近況,在熊媽重感冒+"酷酷嫂"的情況下完成~~~


我的寶貝滿三個月了喔~~~灑小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