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看著公司單身的妹妹們,拎著一卡卡小包包,


分別的往台北、往東海大學前進!!! 要去渡過浪漫的聖誕節!!!啊嗚~啊啊啊~嗚~我也好想去喔!


心裏直想著:年輕真好呀!!!<--講的好像熊媽我已經很老了!!!


 


前幾天經過勤美誠品時,就覺得這次的"聖誕村"主題的裝飾,很對我的味兒!


我本人之前的個性,不去給它拍個幾張照,好好的近距離欣賞一下,怎麼可以咧~~~


但無奈現在的我"大身大命",實在沒辦法擠身在這麼人潮洶湧的地方,


只能就車行的速度,快速的一瞥;偷偷的在心裏期待著之後再帶寶貝來看了!!!


 


看著車來車往、人潮一波接著一波的台中市區,想起了當年熊媽我也是南征北討的一員!


101啦、九份啦、Tiger city啦、Motel啦、饒河夜市啦'、夢時代啦~~~等等,


心裏偷偷的覺得,還好我都經歷過、有去過了,心裏不至於有多大的遺憾啦!!!


 


囉囉嗦嗦的不著邊際的說了這麼一堆,還是要回歸一下媽媽的身份!!!


這週的產檢,進度已經來到了37W. -3200g.,已經到了熊熊寶貝隨時可以出生的週數了!!!


產檢過後,護理師給了我一張"待產、住院的注意事項"!!!


哇~ 這是真的嗎?????拿到這張,代表寶貝隨時都可以出來跟我們大家見面了!!!


此時的心情,真是有著既期待的開心又有怕"痛"的緊張的FU 呀!!!!!


 


1.住院的時機:


(1.)陣痛--- 第一胎產婦約8~10分鐘有一次陣痛。


(2.)破水--- 可能忽然有大量水流出或是走動及用力時會有水流出。


(3.)出血--- 從出血到產生陣痛或是破水,快則幾小時,慢則好幾天。所以有出血時可以等到有陣痛或有破水時再來住院待產。


2.住院攜帶物品:


(1.)健保卡、孕婦手冊、夫妻雙方身份證


(2.)毛巾及牙膏、牙刷


(3.)寶寶出院時要穿的衣服


 


ㄟ~ 就這樣嗎???怎麼沒有像書上寫的,洋洋灑灑的好幾頁,我好多東西都已經先買了咧???


我們可愛的護士小姐說:醫院都會有準備許多東西的啦。不用先傷腦筋買或帶那麼多的!!!


可見,每一家的規定都不同;嘻~第一胎嘛,熊媽承認我是有緊張了那麼一些些


 


來來來~ 看熊媽準備了那些東西吧!!!


清潔:牙膏、牙刷、潄口杯、洗面乳、洗髮精、毛巾、臉盆、衛生紙、免洗棉褲、產墊、衛生棉、髮束、梳子、鏡子、襪子


用品:拖鞋、手機+充電器、照相機+充電器、睡衣一套、出院衣物一套、熱敷墊、清淨棉、溢乳墊、溼紙巾、暖暖包、口罩、我跟老公的身份證、孕婦健康手冊、健保卡


BABY用的:包巾、出院衣物一套、尿布


 


熊媽我,可是整整"款"出了兩大袋~~~ 東西還陸續的在增加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