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熊媽我,前兩次產檢,都有被護士小姐"鵝樂"到的~~~


哇~都懷孕後期了,還都沒有姙娠紋咧!!! 很棒喔~要繼續保持!!!


 


沒想到,言猶在耳~~~


依舊每天自我陶醉的在那邊擦擦、抹抺~~~ 這週碧兒X、下週蕾莉X、偶爾來個貝X!!!


一直很開心的在自以為是的"維持著"!!!


 


直到昨天晚上,心血來潮的我,跑去屆將升格為外婆的熊媽的媽面前,


在那邊展示著每天塗塗抹抹的成果~~~


還很假仙的說:你看,都沒有姙娠紋吧~~~我可是每天都很勤勞的在預防喔!!!


沒想到,熊寶外婆不動聲色的在我對面端詳了許久,


然後,還在熊媽我自我感覺良好的情況下,


輕輕的說了一句:有呀~我有看到呀!在你肚臍下方的兩側,已經看的到、有點明顯了~


 


蛤~啥~ 什麼~ 晴天霹靂~ 哪裏哪裏?????? 我一直低頭尋找著!!!


沒有呀!!!那裏呀???


接著,熊寶外婆又說了下一句話: 你那個角度看,是看不到的,去拿個鏡子吧!!!


勿勿忙忙的拿了鏡子,放好角度,往下一看!!!



是有沒有這麼震驚、這麼傷心呀~~~


像是掉完葉子的樹枝的形狀,還有點紫偏黑的顏色!!!


 


熊媽默默的收好鏡子,含著眼淚,回到房間、躺到床上~~~ 來個大哭一場嗎???


No No NO ... 是沒有那麼嚴重啦!!!


繼續努力,繼續再給它塗塗抹抹下去!!!


噗揪一聲,隨手拿起一罐,管它是碧兒X、蕾莉X還是貝X, 給它一大坨擠下去、


給它擦個厚厚厚的一層!!!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