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不是難過,我是感動到要哭了!!!


隨著孕期一直進入到了後期!!!


關心我跟寶貝的你們,真的很讓我感動~~~


謝謝小姑給我的這麼多恩典牌的用品跟衣物、也謝謝同學-采汝的推車及你們滿滿的關心、


還有同事-咪咪將及隔壁公司的"學姐"們的經驗傳授跟心得分享~~~我都深深的謹記在心裏~~~


更謝謝家人們在生活上的協助及照顧~~~


還有,一直支持著我且都安慰著我說我不胖的老公,這陣子,你也要多辛苦了!!!


從現在開始的每個休假都要換你上來台中找我了~~~


 


說不害怕、不緊張是騙人的!!!從小怕痛、惜肉的我,怎麼可能會不擔心、不在意~~~


但,這是即將升格成為一個媽媽所必經的過程~~~ 我要相信專業、也要相信自己!!!


也謝謝大家的鼓勵、照顧及經驗的分享!!!


我會加油再加油的~~~


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心中的想法~~~ 帶著寶貝一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