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兩次產檢,醫生杯杯說你頭好壯壯的超越進度兩週半時,


為娘的我,真的有些擔心也有些忐忑!!!


一來是擔心是一些有的沒有的因素、二來也是擔心再這麼發展下去,勢必得挨上一刀了~~~


前後煩悶了快一個月~~~


直到今天醫生杯杯說,頭圍跟身體的進度一致都來到34W. 5D.時,


頓時,心情輕鬆了不少,心中的大石頭也暫時放下了!!!


喔!!! 我的寶貝呀~~~ 你不是個很規律的摩羯D.D.嗎?


想吃啥??? 媽媽會趕快買來吃的唷!!!


 


食~~~


最近的我跟寶貝,愛上了養樂多綠,只要喝上一小杯、身心無限舒暢!


BABY的活動力也特佳!!! 有時,若喝到不是養樂多添加的,而是由其它乳酸飲料去調製的,


就沒這種FU ...  原來小朋友都愛養樂多呀!!!


可能是肚子變大了許多,現在胃口沒有那麼大了,體重增加的速度也趨於緩和~~~


也不再像懷孕中期時,會半夜或清早被餓醒或渴醒,或常感到飢餓!!!


食物的選擇也增加許多,不再像之前一樣怕甜、嗜酸!!!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這是這陣子比較舒服的"吃"的狀況!!!


衣~~~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有些娃娃裝已經穿不下了!!!


有些懷孕中期買的外搭吊帶裙,肚圍也有些"繃緊";又得添購一些新的冬衣了!!!


誰叫熊媽懷孕前就很有"肉肉",現在在加上一直往前發展的肚子,


連走在路上,都有行人行注目禮


住+行~~~


現在目前最困擾熊媽我的,就是久坐起身的那一剎那跟彎腰洗頭跟洗衣服了~~~


在辦公室,要起身拿傳真、倒水或上洗手間,要站起來的那剎那,


除了得用腳的力量還得輔助一下用手撐起,有時尾椎還有一點微痛的FU...


沒辦法,為娘必經的過程!我們要忍耐再忍耐的啦~~~


平常都騎車上下班的我,總讓身邊的家人朋友們暗中擔心著~~~


從下週開始會由熊爸來負責接送!!! 老爸,多謝你啦


 


最近BABY 活潑到不行的胎動,實在讓人充分的感受到生命的喜悅!!!


也許是因為自己是孕媽吧!!!現在也很愛觀察其它的孕媽或著是推推車的媽咪咧~~~


 


昨天,我的大學同學兼換帖的朋友"蘇小菁"告訴我,她懷了第二胎了!!!


明年年中要生個兔寶寶~


喔YA~~~~~ 恭喜你呀~~~ My dear...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