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到這中後期~~~我就比較少機會出去走走逛逛的了~~~


除了上班、下班、短時間的逛街買東西外,就沒什麼特別的計劃了!!!


剛好前幾天晚上,熊妹在網路上看到有介紹到一家,說"我一定會有興趣的店"~~~


所以,這個週日,就請大熊開車帶我去走走看看瞧瞧+吃吃喝喝逛逛了~~~


 


一直到了店門口,才發現這家K.布朗 Brunch離我公司超近的!!!


這家店去年就開了,怎麼我都沒發現咧???


店門口的這隻大大的台灣黑熊,真的有對我的味!!!酷酷的+跩跩的,又有可愛的熊味~~~


如同我妹料到的,真的是我會有興趣去用餐的店!!!


 


拿了號碼牌,在外面等了一陣子,就輪到我們進去用餐了!!!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也不忘~拍~拍~拍!!!








雖然我們被排到在一樓用餐,但二樓的view我也沒放過~~~


管他人家是否在用餐,給它拍~拍~拍~下去就對了!!!



這隻妙的咧~~~那迷矇的眼神!!!你想要除毛~~~   我咧!!!我想把你帶回家啦~~~



這是二樓天花板的燈,採間接照明,這隻酷熊像是泰山壓頂似的好像要往你身上撲過來!!!


真的是太妙了~~~




樓梯間及轉角處,我也沒放過的繼續~拍~拍~拍~~~





重點來了!!!至於它的餐點,也很不錯喔!!!


新鮮現作且用料豐富,會讓你很有飽足感的!!!


這是大熊點的美式牛肉烘烤土司 <--請原諒記性不好的孕媽,早上才點過的東西,現在已經把名字忘了差不多了!!!



我點的這個是xxxxxx貝果<---請再一次原諒孕媽,我又忘了餐點的名字了!!!



一整個的份量很足夠!!! 真的是Brunch,吃一餐可以抵兩餐!!!


附餐的飲料~~~還不錯喝!!!薯條也很香脆可口!!!尤其沾上那黃黃的芥末醬,真的很開胃的!!



由於孕媽的壞記性,只記得要帶相機,居然忘了要檢查有沒有電及另外再帶顆電池!!!


所以,當電池的顯示圖示轉為紅色並狂閃燈時,只好把最後的這張照片,留給我跟大熊的合照!!!



謝謝那位在外面等待叫號的小帥哥~~~幫我們拍下這張合照~~~


K.布朗Bruch...... 有機會的話,我會再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