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親愛的老爸,也是熊寶的外公~~~


他總是在背後支撐著我們全家大小的支柱!!!


 


那天,在上班的時間,接到了媽媽的電話,告知我老爸胃出血,


要我趕緊回家帶小孩,她要去醫院時,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抓著電話的手一直在顫抖~~~趕緊簡單的交代一下工作,就放下手邊的所有事情趕回家了!!!


 


接著,就開始了在家帶小孩及醫院<->家裏兩頭跑的日子了!!!


在家帶小孩的日子,並不輕鬆也並不快樂;


小貝比是不懂大人的著急跟不安,還是按時的要吃吃、睡睡、玩玩跟抱抱~~~


在家的自己,只能作好自己的本份帶小孩;偶爾幫媽媽準備一下要帶去醫院的東西!!!


心裏除了擔心著爸爸、也心疼媽媽太累;也告訴自己要把小孩帶好、一邊也掛心著未完成的工作!


整個人的生活亂糟糟的、心裏也很不安~~~


 


好在,老爸的狀況,很快的就穩定下來了!!!


也謝謝貼心的小妹,在知道的第一時間,就請假回家幫忙!!!


幫我這個除了顧小孩那裏也去不了、作不了的大姐,很大的忙~~~ (有姐妹,真好~~~)


之後,幫老爸送便當去醫院時,看見老爸坐在床上,真的當下激動的想用力的抱抱他~~~


好想告訴老爸,謝謝你能漸漸的恢復健康!!!


能跟老爸講講話是件好幸福的事呀!!!


在我說到熊寶在我們問他阿公咧?寶貝一副到處轉頭張望的在找人的樣子!!!


看的出老爸很想熊寶~~~


但礙於寶貝的年紀太小,進出醫院又怕細菌太多~~~


所以只能鼓勵老爸,快點把身體養好快快出院,才能抱抱熊寶呀~~~


 


猛然想起,之前小妹有幫熊寶買了一個小貝比專用的口罩~~~


此時,可以派上用場了!!!


我們原先的想法是,就請老爸到醫院一樓大廳外,我們帶寶貝去一樓外的開放空間!!!


但,這樣的想法,馬上就被熊寶外婆給推翻了!!! +


無奈的只能告訴老爸,等你出院時,就可以抱熊寶了!!!


 


所以,就留下了這幾張熊寶試戴口罩的照片~~~





 


給我親愛的老爸、熊寶最親愛的阿公~~~


你現在康復出院了,要好好照顧身體、注意飲食!!!


要陪我們到長長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