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剛知道有熊寶時,居然已經約6w.多了~


才剛知道就一個多月了喔!!!這個算法喔!!!真的奇怪!!!


醫生杯杯說:還有的人知道時都已經兩個多月快三個月了~~~


天呀!!! 那不是受到的驚嚇更大了!!!


 


當我還在半夢半醒、如夢似幻的沉浸在像夢的境界時,


身心的狀況,讓我無時無刻的感受到熊寶的威力!!!


首先是很容易口渴,一直覺得口乾,怎麼喝水也喝不夠,


喝到我連看到水都快怕死了,還是渴!!!


再來,就是頻尿,真的是喝多、尿多~~~但最困擾的卻是在晚上~~~


臨睡前,必須作個決擇,看是要渴的受不了半夜起來喝水再上廁所,


還是要喝飽水,半夜起來上廁所後再補充水份!!!


每天,都這樣的反反覆覆,搞的我一個晚上,要起來兩、三次!!!


睡眠一直被中斷!!! 吼~~~ 對於平常都一覺到天亮的我,真的快瘋了!


每次早上要起床時,還是一直都覺得睡不夠、睡不飽,真的快崩潰了!!!


 


再者,就是有明顯的噁心症狀,我是不會孕吐,


但是那種噁心,是吃不下也吐不出的那種難過!明明肚子很餓,卻是感覺有東西滿到喉嚨~


吐也沒東西吐~~~吃東西又痛苦的要命~~~可是,我又餓咧~~~


喔~~~天呀!!!


 


而其它的症狀,就是身體的體溫很高,導致蚊子大軍們非常的愛我~~~紅豆冰滿手、滿腳!!!


加上夏天到了,超會出油加上冒痘,臉色暗沉到不像話,有時又蒼白到像生病一樣;


喔~~~ 真的是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好;有時,身體就是會沒來由的不舒服了起來,


就像我們家大熊最愛問我一句話:你怎麼了? 我的回答除了不舒服還是不舒服!!!


到底是怎麼的不舒服法!!!我只能跟你說,是"米克斯(mix)"的不舒服!!!


 


那天(8w.4d.),醫生杯杯已經讓我聽到熊寶的心跳聲,像進行曲一樣,強而有力的行進著。



出了診所,跟大熊用力的緊緊相擁著!!!


眼眶中盡是充滿感動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