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天~~~ 為了要去作泰式按摩,還興沖沖的到處"邀約"!!!


但突然想起媽媽的話,心想:反正是驗個心安的~~~


所以,也沒多想的,就去翻出之前跟咪咪將在康x美為了湊滿888可以折100元的活動,


硬是加買的兩盒驗孕棒,心想總有一天會用的到的;


哈哈,果然今天就派上用場了~~~


剛驗完看到---喔~只有一條線呀!!!    開心的哼著歌,準備洗澡去~~~


 


正當我洗完澡要把它包好正準備要丟掉時~~~突然心裏一陣大驚嚇!!!


啥~~~原來上面還有一條淡淡的小粉紅---是第二條平行線???


心中又大震了起來~~~ 我不禁又翻出盒內的說明書,再仔細研讀了一下!!!


不會吧?這是真的嗎?


噓~~~在我的心中燃起了個想法,決定先不動聲色的,自己到診所求證去!!!


 


一整個晚上,激動的不太能入眠,好不容易熬到天亮了,


又好不容易的混到診所開始診察的時間!


自己一個人跑去~~~  結果,第一次照不到,醫生叫我去多喝水~~~


呆呆的麗莎熊熊就像在灌水牛一樣的一杯接著一杯的喝!!!


足足的又在外面坐了快三十分鐘,終於被叫進去了,但,還是照不到任何東西!!!


此時,因為我喝了太多的水了,感覺我的膀胱快爆了!只好來驗尿了!!!


 


結果,也是兩條線,其中一條也是偏淡的紅色~~~


醫生說應該是懷孕了,但為了保險起見,請我隔個星期再過來!!!


真的是昏了~~~


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是沒辦法,還是得"安安靜靜"、"保持平靜"的回家去~~~


 


又是經歷了上班-下班-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又過了一週!!!


這次,在往診所的路上,心裏一直想著:希望今天能給我個確定的答案吧~~~


但,同樣的,我的水還是喝的不夠~~~又被下令出來補充水份!!!


這次,拼了我~~~ 喝到吐也要把水喝到給它爆,我今天一定要知道!!!


後來,等不到十分鐘就被叫進去診間了!!!


當下的我,突然緊張了起來!!!


那種fu,就好像學生時代時,走向講台-從老師手中領到考卷-回到位置上-要翻開考卷,


看看自己考了幾分的那種心情!!!


只看著醫生,手中儀器在我下腹上滑呀滑的!!! 眼睛一直緊盯著營幕!!!


等呀等的!!! 終於的終於,醫生開口說話了~~~


你看這裏是子宮,有看到這個小黑點嗎? 恭喜你喔!!!


喔喔喔~~~我的天呀!!!這是真的嗎???



心裏的感覺,像打翻調味罐似的,五味雜陳~~~


離開診所前,要領回健保卡時,櫃檯的護士還跟我說恭喜咧!!!


天呀!!!這是真的嗎?我要當媽媽了耶~~~ 手中拿著照片,心裏一直是在很激動的重述著~~~


 


  Baby, 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I O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