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半個月前一個週末中午,老公提議說要出去走走~~~


一路南下,車過了斗六、又往虎尾駛去~~~ 來到了一個地方!!!


哇~ 怎麼那麼多的蛋糕呀!!!巧克力的、起士的、還有櫻桃口味的~~~



還有甜筒咧~~~


哇~~~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老公還叫我儘量挑、喜歡的都帶回家!!!



還有海棉蛋糕~~~看的我口水貢貢流~~~


是怎樣,還覺得我不夠肥嗎? 居然開放甜點任我吃!!!




你看看,這人潮多吧~~~大家排隊結帳~~~


噹噹噹~~~答案揭曉~~~這是一家毛巾工廠啦!!!


剛剛看到的蛋糕、甜筒、棒棒糖--- 等,全部都是毛巾作的啦!!!



後來,才猛的想起來,那天,是我們認識六週年的隔天!!!


原來老公說的出去走走,就是為了要慶祝我們相識滿六週年喔!!!


一路從薰衣草森林,改到日月潭、再改到位於雲林虎尾這邊,來到這麼特別的一家毛巾工廠!!!


 


其實,我覺得這裏蠻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來玩!


廠區內有毛巾的製程說明、現場還有機器在運作著!!!


還看到有團體在樓上的教室上課,用毛巾及幾樣簡單的小道具,製作成一隻隻的毛巾小狗狗!!!


大人、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





 


老公~~~相識六週年快樂呀!!! 這次的idea ~~~  I lik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