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只要每次下班要從公司去婚紗店時,總會經過這家壽司店!!!


外觀超氣派、超大氣~~~心裏一直感覺應該是粉高檔的日本料理店!!!


所以啦!!!只是一直不斷的經過再經過,就是沒興起半點念頭要進去試試~~~


 


直到上週,無意間看到格友皮皮公主的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yakipipi1228),


害我也給它心癢癢的起來想要去造訪一下!!!


剛好,這個星期,大熊假日沒有上班,有來台中陪我!


當他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的時候~~哈哈,熊壽司就從我口中跳出來了!!!


什麼,熊壽司???在哪裏呀???大熊這麼問我!!!


我跟他說:就是我們去年每次要去林薇時,有時會從青島路那邊迴轉回文心路,


就是轉角的那家呀~~~~~


喔~~~喔,我記起來了!!! 哈,連大熊都想起來了~~~


可見我們去年為了要去婚紗店,經過了無數次!!! 大熊也熊熊的給它記起來了!!!



一入座,服務人員簡單的介紹一下消費及點餐方式後,我們就就座了!!!



天呀,那個菜單,看的我口水貢貢流~~~



除了下層一般的迴轉轉盤外,我們還發現上面有小軌道,上面有新幹線列車喔~~~



看了說明之後,我跟大熊就迫不及待的來試試由新幹線送餐來的樂趣啦!!!


先來點餐啦~~~吼~要來吃啥好咧~



喔~就來個我的最愛,炙燒鮭魚肚吧~~~



吼~~~光是看照片,我就快"擋麥條"的想要狂吃一盤!!!



按確定之後,就等我們的餐點送到囉~~~



接著,聽到咔啦咔啦的聲音,我的餐點由新幹線送達眼前了!!!



哇~來了來了~~~快取下來~~~   等餐點拿下來之後,在營幕上按取餐確定後!!!




新幹線又咔啦咔啦的"咻"~的退回去了!!!哈~~~超有趣的啦~~~


不只別桌的小孩驚呼連連,連身為大人的我,也被大熊一直念說:快吃啦!!!別再玩了~~~



不只有壽司,要吃炸物,也可以用現點的喔!!!



我們,另外還點了鮑魚沙拉軍艦



我最愛的鮭魚握壽司~~~



大熊選的炙燒花枝~~~



鰻魚小卷~~~



你看看~~~中午用餐時間,人滿滿的呀~~~




整個店面也有那種窗明几淨的 fu ...



老公,謝謝你帶我來唷~~~ 一整個有玩到、吃到美味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