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對我來說是充滿酸甜苦辣的一年~~~


爺爺過世,讓我更深刻的體會到"人世無常"的變化!!!


跟大熊的感情,也經歷了幾次記憶中難以磨滅的考驗~~~


人生數十年,短嗎? 長嗎?


隨著年紀愈來愈增長,所面臨的問題也愈來愈多、所接觸的層面也愈來愈廣~~~


以往不會遇到的事、不曾想過的問題,慢慢的會藉著一件件事情的發生,學著去面對!!!


 


今年過年,凍到要命的冷~~~ 第一次在台中的家裏過年!!!


不想出門的全家人,窩在家裏玩小遊戲來渡過守歲的時間!!!



圍成一桌,一次十塊錢十塊錢的輸贏,此起彼落的笑聲,真的感覺很幸福很幸福~~~


2008年,我們全家依偎在一起,渡過我們的春節假期!!!


有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和妹妹!!! 一起圍爐吃著熱呼呼的火鍋、一起看著過年的特別節目、


一起窩在椅子上共享一件毯子的溫暖~~~  看似平凡的情境中,有我記憶最深的幸福印記!!!


 


上週六,心血來潮的去剪了新髮型!!! 朋友說好看,很適合我的臉型~~~


(O.S. 哈!遮一點我的大餅臉~~~)


妹妹是說我變成"小瓜呆"姐姐!!!


而爸媽則是說我變成"小漢ㄟ" ~~~ 這是不是代表我變年輕了呀!!! 


希望2008年的大家,都平安、順心!!!


我的生命,因為有了你們,變得更多采多姿,也更加的幸福~~~


再平凡不過的事,也因為有你們而變得精采、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