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泡菜及韓服體驗--071027


來唷來唷~~~來作泡菜了唷~~~ 瞧瞧我們Effie so happy~~~



沒看過自己這麼"假"賢慧的樣子~~~ "我想為你作作飯、我想為你洗洗碗~~~"



泡菜半成品~~~ 妙吧~~~


雖然Lisa Bear 已不是第一次來穿韓服作體驗~~~


但還是興奮不已!!!



這次,剛好有像髮圈類的小配飾,所以,這次我就沒有選帽子~~~結果,感覺出奇的棒


很搭我的臉型~~~



我個人超愛這件韓服的色澤及花樣呈現!!!袖子及裙襬都有配套的花朵唷~~~



因為Lisa Bear是肉肉的女生,如果平常的服裝就是穿韓服的話,應該會遮去我大部份的"肉感"吧~~~


 


另一種造型的裴勇俊~~~ 在泡菜、韓服體驗館內的其中一個牆面~~~!!!


跟我腦海中的"俊祥" 有著好大的差異!!!



有緣一起同一團出遊的朋友們,你們都好嗎~~~~希望開心體驗的回憶,能一直留在大家的記憶中~~~


韓服體驗~~~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