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7   天氣晴


雖然,一早起來是陰陰的天氣,且地上有昨夜下過雨的痕跡~~~


有點害怕遇到下雨的天氣~~~  (我還特地帶了雨傘在隨身的小提包內!!!)


後來,我們離開飯店,外出去吃我們的早餐"鮑魚粥"了~~~


在路途中,我們可愛的韓國導遊"鴻龍"童巴利 (濟州方言:未婚的男士的意思),


問我們有沒有帶放大鏡???奇怪,為什麼問我們有沒有帶咧???


原來是要告訴我們說鮑魚粥中的鮑魚,不是像我們想像中的,什麼幾頭鮑的!!!


是切碎了放在粥裏~~~   哈哈哈~~~正合我意!!! 如果,真的是那麼一大顆放在粥上面!!!


我想,我會大大的失掉我早餐的胃口的!!!


勿勿忙忙中,忘了照相,我還記得在粥上灑上了香香的芝蔴,桌上的配菜是"泡菜"泡菜"泡菜"~


 


用完餐之後,我們就來到我們第一站的"喔" 雪綠茶館!!!


天呀~~~ 一下車看到大門口!!! 美極了!!! 雖然,我沒有看過韓劇的"夏日香氣";


但來到這裏那清新的感覺!!! 真的是讓我無法言喻的!!!


好美的天空與之相映~~~ 美吧~~~




內部,也有各式茶具、器皿及茶葉的介紹及陳列~~~



其中,販售部銷售的,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好香、好濃喔~~~ 好吃好吃~~~


下午,我們前往大長今拍攝地---漢拏山高地(松嶽山戰地洞窟)去看看~~~


因這部大長今,我並沒有全部看完~~~只是偶爾家人看時跟著看個幾集!!!


不能免俗的,也要在"看板"前留在到此一遊的紀念!!!



沿路,有看到擺小攤攤的阿桑,在賣有印有當地地圖、名物及名產的毛巾、浴巾~~~


不好意思喔!!! Lisa Bear沒有買!!!


不過~~~ Lisa Bear 有買當地的Orange來吃~~~乍看之小,小小的橘子,比桔子大,比香吉士小!!!好妙喔!!!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我們平常冬天吃的橘子,只是size小了好幾號、味道酸了一點~~~而且呀,裏面還沒有籽籽!!!超超超口愛的啦!!!



一袋約韓幣1000元(約台幣38元),約12顆左右,我超愛吃那酸酸甜甜的口感的!!! 超妙!!!


不怕酸的或愛吃橘子的,一定一定要試試看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本以為,泰迪熊博物館是明天才會去的行程!!!


萬萬沒想到,導遊臨時宣布今天要到泰迪熊博物館!!!


天呀~~~ 我的相機居然發出了哀號!!! 快快快~~~沒電了!!!泰迪熊博物館是我此行的重頭戲咧!!!


只能用僅存的電力,拍下我的泰迪熊~~~ *其它的照片,就等待Effie小姐的提供了!!!












我愛熊熊~~~我愛熊熊~~~我愛熊熊~~~開心開心開心!!!


Update來了來了~~~ 謝謝Effie美女的提供!!!    I O U ......


甘地熊



迪士尼樂園熊



 


LV 熊



鐵達尼事件熊



白雪公主熊與七矮熊



貓王熊





瑪麗蓮夢露熊~~~裙子真的真的會飛起來的唷!!!



兵馬俑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