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上八點就要在第二航廈集合的緣故,


算算時間,上午四點半起床,五點坐計程車去統聯站~~~


搭五點四十分的統聯到機場,趕八點集合!!!


所以,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四點半起床時,先打無線電計程車叫車開始------


 


Lisa Bear: 你好,我要叫車。


車行Miss : 請問到哪裏接你、穿什麼衣服?


Lisa Bear: 請到XX路XX巷口,我穿著熊毛色的外套 -----等


車行Miss:現在就要坐車嗎?


Lisa Bear:是呀!


車行Miss:等我一下~~~


~~~一陣悅耳的音樂響起~~~


車行Miss:司機已在你家巷子口等你了,謝謝、byebye~~~(急速將電話掛掉)


此時,Lisa Bear的頭上,一堆烏鴉飛過!!!


呀!!!昨天有先打電話去問,


你們小姐不是說,因為我住在市郊,所以要提早15~20分鐘叫車!!!


我咧!!!我身上還穿著睡衣咧~~~牙還沒刷、臉沒洗、行李都還沒作最後確認咧!!!!!


那ㄟㄚ呢~~~


不管了!!!把我們家大熊推出去,跟司機先生哈拉哈拉,拖延一下時間~~~


再以跑百米的速度---換衣服、洗臉、把行李鎖好!!!


一陣乒乒乓乓的,拉著我的行李向巷口狂奔!!!


 


親愛的厝邊們、家裏的妹妹們~~~sorry啦!!!


半夜三更拖行李的聲音,一定吵到你們了!!!


下次我知道了!!!


一定要跟車行miss說---我現在要叫車沒錯,但是我要再三十分鐘才搭車!!!


嗚嗚嗚!!!本來不趕的!變得趕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