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你月底要去北海道!!!!!


好好喔!!!對了,順便幫我買一下東西喔!!!


那個DHx 的維它命及深層卸妝油什塺的,還有那個寒天美x 什麼的食物纖維、


還有那個道產的紫色Kitty、還有還有------- 


哇裏咧!!!!!!!!  聽得我都暈了,寫下來啦!!!!! 你們這些"好"朋友~~~


到底我是去玩的,還是去當你們採買的呀!!! (第一次覺得自己朋友那那那麼的多~~~)


 


好啦!!!好啦!!!想要什麼或想我幫忙買什麼的親友們~~~自己先條列下列再mail給我!!!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