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熊媽到了懷孕後期,就由老爸接送我上、下班了!!!


雖然,熟識我的朋友跟同事們都知道了,但,我還是要跟老爸說聲,謝謝你呀老爸!愛你喔!


也正因為如此,不再騎小藍(My Car) 上、下班的我,外出時,除了坐車就是走路了!!!


人多的地方,也不太能去~~~  <--其實是被禁止去的啦!!!大家都怕我危險,怕我被撞到或推到~


其中,當然也包括夜市啦!!!


但,自從上次在電視上看到熊手包後,就一直心心念念的跟大熊說:生完baby要帶我去買喔!!!


沒想到,我家老公真的有記在那心裏面!!!


今天中午跟高中同學聚完餐後,牽著大熊,沿著台中教育大學外的人行道,


散著步要去開車回家時,看著外面的天空雲朵高高的、天空藍藍的,整個人都暖暖、懶懶的~


覺得就這麼回家睡午覺了的話,真的是白白浪費了這樣的好天氣!!!


這時,大熊提議說要去逢甲逛逛,也覺得下午的人潮不會像晚上那麼多!!!


所以,就出發前往逢甲了~~~


問了喫茶的工讀妹妹熊手包的所在位置,我們就直接前往熊手包的攤位了~~~


諾~~~  遠遠的,大熊就看到它的招牌~"誰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哈!!!找到了




不出所料,即使是下午時段,人也是很多的~~~


記得喔!!! 不要呆呆的站在那邊等店員問你,而是要主動去排隊點餐、付款、領取號碼牌後,


在旁邊等,可別排錯了!!! 排在人家在等餐的人龍之後喔!!!


醬料的口味有六種~原宿、黑川、佐賀、塔塔、鹿兒島及北海道;



內餡有原味、辣味的雞腿肉跟魚排 <--今天我們去時,沒賣魚排!!!


外皮有牛奶(白色)跟黑糖(咖啡色)的口味 <-- 我記得應該還有淡紫色的外皮口味,但今天去沒看到?






因為,今天一口氣要買五個熊手包回家~~~ 在一陣混亂中,口述的點完餐、


又等了快二十分鐘才拿到熱呼呼的熊手包!!!



造型是還蠻 cute的~~~



內餡還蠻紥實的,有厚厚的雞腿肉<--熊妹說:肉還蠻像咔啦雞腿堡的口感


裏面還夾有美生菜、蕃茄片跟充滿了濃郁醬汁!!!


吃下一個就有飽足感~~~




 


題外話~~~


熊媽我,昨天終於去剪短了頭髮~~~本來還想剪的更短的,但又怕及肩的長度,


會左翹、右翹、後翻的更不聽話、更難整理~~~


所以,還是保留了一定的長度,留到肩胛骨的地方!


也小心機的剪了短短的瀏海,看看是否能讓胖了 1 x 公斤的熊媽我,看起來臉能小一點!!!


嘻~~~ 事實證明是沒用的啦!!!麵包超人的臉依舊~~~ 學會看開吧!!!



 


邁向36W.的Baby,也依舊活動力十足的~~~


當熊媽吃到好吃的、走路走的久一點、情緒緊張或興奮一些~~~


馬上也十分配合的舞動著~~~


喔!!! Baby~Baby~Baby~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